21 December 2007

22日大山脚景点美食首个光碟放映会,章瑛吁民出席支持推动地方旅游业

大山脚有什么好玩好吃的地方?想要知道请出席22日晚上7时在高峰城举办的大山脚景点美食光碟放映会。

民主行动党大山脚区国会议员章瑛今日表示,22日的大山脚景点美食首个光碟放映会是庆祝国家独立50周年的节目之一,由文化、艺术及古蹟部、大山脚威省海南会館、韓讧公会、广会肇会館、福建会館及客属会館五大乡联青、大山脚高峰城广場和她的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她披露,这是大山脚国会选区利用文化、艺术及古蹟部的3万元拨款举办庆祝国家独立50周年的最后一个节目,除了放映由《Chung Enterprise》所制录的《大山脚景点与美食》光碟之外,也将推展由《Instant Creative工作坊》经过攝影比赛后所编印的《大山脚景点美食》传单。

她指出,大山脚拥有成为本地旅游的城鎮潛能,吸引从南马及中马北上的游客停留,顺路游大山脚的佰公埕和超过百年历史的玄天庙,聖婴教堂、水霸和督坤山等,也可品尝美食和土产,若在大山脚留宿酒店也比槟岛便宜,而且乡土情浓,这是大山脚发展旅游业的优势。

“通过庆祝国家独立50周年介绍大山脚的景点和美食也配合旅游部的大马旅游年宣传,亦是为促进本地旅游尽点棉力,同时也希望能抛磚引玉,引起更多人一起來发现大山脚的旅游潛能,开发商机。”

章瑛表示当晚的放映会也有文化表演和茶点招待,並由槟州旅游委员会主席鄧章耀行政议员代表州政府主持推介礼,欢迎公众出席观尝。

(章瑛於21-12-2007发表之新闻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