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08

促马华勿用攻讦手段,以政绩争取选票

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长兼大山脚区国会议员章瑛今日促请马华领袖在备战到竞选期间,与在野党君子竞争,以政绩争取支持,勿使用攻讦手段。

她表示,马华代表华人在国阵政府里与巫统分享政权50年,理应可轻而易举的展示许多令人钦佩的政治成绩,光明磊落的轻骑过关。

“但是,近日來马华部长及马青领袖却选择以人身攻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和抹黑行动党的攻讦文告来回应行动党的强攻;令人觉得马华似乎是拿不出令人满意的政绩,所以诉诸抹黑诬赖和人身攻击。”

她指出,拿不出今华社满意的政绩正是马华最大的窘境,而且人民日愈看穿国阵的糖果策略,马华即使在大选來臨时宣佈拨教给华小,或被关闭7年的白小可重开,华社也是冷眼观之,因为“分糖果” 策略己用了太久,人民己厌倦了这种在大选來臨时才 “抱佛脚”分“糖果”捞选票的技俩。

“人民觉得国阵和马华不尊重人民的基本权益,例如人民纳税,政府就应兴建学校,但是国阵政府却不依需求建华小和淡小;大选将近马华领袖就以拨款给华小,或以协助搬迂华小邀功,但是人民知道,给华小的拨款少得可怜,教育部声明政府不负责搬迂华小的费用,拨少少钱就想換得选票,令人觉得国阵和马华领袖马华领袖蔑视人民的智慧,把华社和印裔同胞当政治乞丐,难怪引起不满。”

章瑛表示,马华若真正贯徹“清清白白做官”的党训,就须弃用抹黑诬赖和人身攻击的攻讦手段,以光明磊落,君子风度争取华社的支持。

“马华若能发挥有人在朝好办事和内部协商的效率,促使国阵政府废除只利惠一族的种族固打制,及以依需求建华校的政采取代华社不满的不增建华小的政策,华社肯定在大选时热烈支持,相反的,马华若做不到,不论是不敢争取或争取失败,人民有权利投票支持其他政党,马华领袖与其怪行动党的竞争,不如怪自已不长进。”


(章瑛於20-1-2008发表之文告)

1 comment:

平凡人 said...

这种现象已久,都已经习惯了。只不过几时会‘跌倒’!
马华及民政还自以为是,只是迁校吧了就打锣打鼓登报纸。